上了國中,我真的學到了很多。

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六已成了一位將要升國二的學生:)


轉眼間,又過了一年..

一年真的過了..


上了國中,,我常常仰望天空

我想起了好多好多回憶 ..


但,回憶依舊是回憶

國中認識了很多的朋友:)

從開學的那天,我帶有一絲絲的緊張氣氛..面對導師.還有新同學

或許會恐懼,但我們都要學會─成長

就像花,挺直的向陽光綻放那微笑




上國中也常常遇到一些頗煩的問題,,而此刻..

我會抬頭看看天空:>

因為還有白雲陪我..



-

在我們班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:")

小江:)


她常常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伴我.逗我開心


她是知心:">

-

個人都要學會蛻變

如同蒲公英一般,,

果實成熟後種子隨風飄..

尋找自己的天空


即使老師再機車...課程再難熬..


都要有屬於自己的矜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張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