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級的畢業典禮




今天


我特地起個大早


因為只要是重要節日我就會緊張
 

緊張就會吃不下飯


哈哈~~夠好笑的




一進教室超High的


每個人都在聊天>< 我也不例外囉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八點多時,老師叫我們拿卡片給老師

我拿給蔡宜蓉老師欸~~我還跟蔡宜蓉老師說:   老師,抱抱 老師猶豫一下,好吧~~哈哈((老師好像有點感動欸:))


///司儀是蔡宜蓉老師~~^ ^


典禮開始


因為時間提前    所以要拜孔子也提前到9:00


拜完之後,就是準備進場的時候啦!


我們在穿堂等等等呀等等等~~終於準備進場囉



進場時,旁邊的五年級學弟妹們~掌聲響亮欸~哈哈~也有看到 珮馨跟怡瑄^ ^



到了登雲館裡,首先校長講話,然後介紹長官來賓,唱國歌,頒獎



我拿到處長獎,為校爭光獎,服務獎



沒想到全勤送隨身碟><超想要的><


之後是    長官來賓致詞,((聽到快睡著))


接著是 在校生致詞,畢業生致詞  


其中的長官來賓致詞,因為張花冠縣長公事繁忙不能來現場,因此用DVD放映~~


還有一段   老師的叮嚀,聽到快哭了   又接著唱畢業歌,鳳凰花開的路口

真的哭了~~><


然後  ........唱完就是禮成了


走出登雲館的門,吳主任跟我握手~我一邊擦著眼淚((因為吳主任也要退休了,真的好不捨)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走去游泳池時,雅萱一邊小心擦著眼淚,我也說不哭啦~~你哭,我也想哭了啦><

莫名就哭了><:((   




接著就是游泳傳承+50M認證


在游之前,我一直跟雅萱,玉玲,舒方說


在心中喊' '我可以' '     就一定可以



我帶一個小朋友他好可愛^^哈哈


接著就是 50M認證了


沒想到泳鏡' '凸槌' '><還好仲威老師在旁邊幫我修好我才能游過50M

哈哈~~原本我游不過的,是我一直在心中喊,我可以,終點就離我不遠處了,加油!


我過了,不敢相信我過了^耶^




以下是照片



會場



處長獎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.


 


 



準備就緒囉!


 



50M   累~~




 




游泳傳承


 


 


 



領游泳檢測合格證書了~~耶


 


 


 



四年級學妹們送我的畢業禮物~


 


 


 



五年級學妹們送我的畢業禮物~


 


 



六年級同學送的畢業禮物~


 


謝謝你們送的禮物~謝謝//四年級送的人有文綺,詩雅,......

五年級有珮馨,怡瑄,玟欣

六年級有林大翰先生+雅萱+玟庭+謹榕+舒方+玉玲+冠溱+謦慈
...超多的^^謝謝你們囉^^不管是卡片還是禮


物,我都很開心^^



耶~~終於畢業了~待了六年終於結束了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張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