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!

好開心喔

第二節下課

我的好朋友   全跑來   我旁  拉我到廁所旁邊   

然後

大聲的說

''生日快樂''

我好開心喔    !!

後.....

我的手不知不覺想去開那些禮物   跟卡片

最後抵擋不了   開了   1張

看了  

放學後  玟庭  拿了一份禮物給我   我好開心!!

回家   五點多 媽說要去拿蛋糕  跟著媽去    ......

八點多洗完澡   準備吃蛋糕囉!!

拍了幾張照~


祝賀詞


禮物







切蛋糕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張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