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學校ㄉ校慶

一早

起來換衣服....

到ㄌ舒方家集合.....到ㄌ學校之後

一到教室...大家都在聊...而我則是吃早餐

7點50到音樂教室集合

開始緊張

表演時

只能說............冷阿

之後用飛ㄉ到帳篷前......

進場

喔.是我覺ㄉ最無聊ㄉ地方ㄌ

因為有一堆ㄉ議員啦....校長...委員.....在那說一堆「落落長」ㄉ話

退場之後咧就只能坐在那吃ㄚ吃ㄚ

我一直坐在那聊天打發時間等到

阿舅來看我時嚇ㄌㄧ大跳呢

ㄎㄎ

到ㄌ11點我到操場中央做仰臥起坐

累死ㄌ

做到肚子痛死ㄌ

中午

吃午餐.......

午休時,一直思考著

怎麼辦等會比接力時,如果害全班輸ㄌ怎麼辦?我都沒睡等到最後一分鐘想說:豁出去ㄌ,反正第一棒很強咧!!

拔河賽我們贏ㄌ

可惜我沒參與

接力賽展開ㄌ

緊張緊張阿

第一棒-蕭詠璜用驚人ㄉ速度衝過別班ㄉ

第二棒也是..................

直到輪到我時,嚇死ㄌ  

聽到加油聲我心想一定要加油

沒想到

最後......老天爺始終不讓我們得第一啦

真ㄉ想哭.....哭..哭.....

以前都練假ㄉ啦

哭 ㄚ.......但接力第4名ㄉ都沒哭ㄌ..............我們第2哭屁ㄚ

但我覺ㄉ柯主任都維護六丙ㄉ掉鞋沒撿還第三哼!

六丁還真是衰不能爭取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到ㄌ頒獎時刻ㄌ我聽到有人說我仰臥起坐第一啦

沒想到是真ㄉ

爽啦

到ㄌ台上緊張死ㄌ.站最前面.......拿到金牌ㄉ第一感想是....黑皮

之後坐11號公車回家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張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