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ㄌ三個多月,總算到ㄌ比賽ㄉ這天.......前一天晚上好緊張喔!開始準備要帶ㄉ東西....衣服

到ㄌ早上....開始緊張緊張到早餐吃不下去結果吃ㄌ5口...就趕緊背著書包去上學ㄌ一走進校門口

看到直笛隊ㄉ朋友衝上去道聲早安......經過6丁教室妍雯叫我.....結果是沒事......無聊

到ㄌ教室大家看到我穿這樣有人說漂亮ㄟ...高興...ㄏㄏ

打鐘之後...去音樂教室看到大家都穿依樣ㄉ衣服好好笑喔!!ㄎㄎㄎㄎㄎ

後來坐車到.....藝術聽.....

在外頭練習後....到ㄌ裡面

總算輪到我們..ㄌ

進去後想說慘ㄌ...>0<..

結果還有好多個像閘門ㄉ.......根本就是給我們裝笑維

輪到我們後我緊張到依直冒手汗.....

上台...哇!舞台大到嚇死人....我總是察覺不到評審坐在哪兒.......開始依直撐到結束之後

老師說要聽聽看大林國小ㄉ.....他們吹ㄉ沒話說.....太棒ㄌ

我猜他們依定是第1名......

等等等......司機好慢喔....!

有人說:乾吹先去吃麥當勞好ㄌ大家都發出ㄌ會心ㄉ微笑..

之後司機來ㄌ...大家不想回去上課只好鬧著說:司機開慢一點啦!......

可是那是不可能ㄉ

ㄎㄎ

之後回ˇ到ㄌ學校大家慢慢ㄉ換ㄌ衣服回到教室上課.......

廳老師說這次比賽得第2名

耶~~~~可以吃麥當勞ㄌ

水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張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