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好黑皮喔!!

坐著高鐵到台北...嘻嘻!!我依大早爬ㄌ起來,老師載我到高鐵站........準備準備後便上車ㄌ

哇!!俯瞰著大地ㄉ美妙望著它

和煦ㄉ陽光照在我的身上.....溫暖極ㄌ

坐ㄌ好久ㄉ高鐵才到達目的地

於是搭計程車到師範大學囉!

到ㄌ之後到會場參觀參觀

一走進去愣住

看到好多畫畫喔

也有很多漂亮ㄉ漫畫

都是關於正確用藥繪畫比賽ㄉ!!嘿嘿

ㄚ舅也來看我(是我跟他說ㄉ啦)還買巧克力來嘿嘿!!有夠拍謝ㄉ

老師教我跟阿舅去拍照便去ㄌ......看到ㄚ舅來我心裡感動......快哭出來ㄌ..我提醒自己不能哭啦!!



一聽到要頒獎,我心裡起伏不定

砰砰ㄉ

緊張死ㄌ

一叫到我ㄉ名字我衝上台

結果站上台後,都亂排.........我忐忑不安

心情亂到不行

好像是依位司長頒獎ㄉ



.........恩......

後來ㄚ

我還以為午餐要吃便當

結果是好料ㄉ

耶比!!

中午我吃ㄌ兩盤有水果和沙拉...........一堆ㄉ
都粉好吃


圖片在下




認識一位也是嘉義ㄉ.........國中ㄉ媽媽

老師便和那位媽ㄇㄚ聊ㄌ起來

我發呆

吃完ˋ之後和那位王媽媽一起坐ㄌ捷運

一次只要20$啦!!

我好開心.....

之後去逛ㄌㄧ下走ㄉ腳快斷ㄌ...嘻嘻

走到一半發現ㄌ我ㄉ最愛

夾娃娃機老師出20元讓我夾


 



第一次夾到ㄌㄧ隻.

嘿ㄏㄟ不是蓋ㄉ啦!!





又一直走

走在迷宮裡彷彿快迷路ㄌ

後來和王媽媽一起買票搭高鐵回家囉!

坐在高鐵ㄉ我心裡焦急想拿起相機拍個照

...........ㄎㄎ

坐ㄌ30多分總算回到嘉義ㄌ

老師ㄉ老公來載回家

沿路上看見依個紅綠燈不知是風太大還是怎樣

一直搖

老師ㄉ女兒.....兒子....也依直逗我笑呢
!!!

真是黑皮ㄉㄧ天

完美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張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