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20_meitu_2  

上了國中之後很少再發文..

因為國中真的很累..

國一整整煎熬啊..

國二很美好...因為有了像媽媽般的小姬給予照顧...

國三..變調..美好不再美好..分了班後一切改變......

 

她是我上了國中認識的朋友_廷..

我們升上國二之後友誼變得更加完整,從不認識到麻吉。

但一起撐過國一,國二正在享受,而國三莫名其妙被分班......

於是我們被迫分開,我很煎熬的撐住在316孤獨的時候..

一下課立馬衝到隔壁聊天...

現在 就算很孤單..我還是會努力的撐住....因為,要結束了。

剩下34天+21天後,大家就會被迫分開,就算不想,還是要。

所以現在我很珍惜和每個人相處的每分每秒,很多事情上了國中之後是第一次,而.....

現在只剩在國中的最後一次,最後一次國中的運動會;最後一次在國中換季;最後一次在國中換座位....

時間的快讓人意想不到。

也許有些人你覺得討厭,但或許他正討厭著你。

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千萬不要失去才後悔。

不同班是一個很大點,一開始我很難能夠去接受,我幾乎要崩潰,但是當有他們陪伴,你已經撐過來了.....

我真的覺得我每次總是被忽略

大家總是忽視我......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.. 因為你們沒有那種經歷過的感受..

我也想跟大家一起笑一起瘋.....卻只能在216面前..... 我只能告訴自己 其實你不孤單啊... 真 的..

也許是我存在感太低吧。

 

看著身邊周遭的每個人在班上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時,

我為他們開心..卻也為自己感到悲哀.. 只能怨恨老天爺 忘了替我開一扇窗...

在我們班上...在今天換完位子 她和她說話 他可以和他說話... 好羨慕噢

但卻都沒有人要跟我說話...即使小蔡、佩琇會很貼心的在我孤單時找我說話..但是我卻會閃到一邊..因為我覺得不要因為我..害別人友誼破滅 ..

 

多麼希望分班是被分到小姬班,因為小姬讓我知道,並不是每個老師都一樣死板

多麼希望我的班導師是小姬....真的...

因為如果這樣我現在不會感到孤單....但莫非定律來亂.......

 

剩下不到2個半月的時間,你可以的。我告訴自己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張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